同方全球人寿荣获“2017年度保险保障先锋评选” ——年度科技创新大奖

2017/12/28
       近日, 由国际金融报社主办、中国上市公司发展联盟协办的“2017年度保险保障先锋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盛大举行。本次活动中“2017年度保险保障先锋评选”各大奖项逐步诞生,同方全球人寿凭借近期推出的引领保险行销业务模式创新的智能个险系统---“宙斯”,在众多候选单位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年度科技创新大奖”。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代理人事业执行官王朝蓬代表公司出席典礼并上台领奖。

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代理人事业执行官王朝蓬(左二)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据悉,国际金融报社主办的“先锋”系列品牌论坛和评选,在金融行业取得了卓越的口碑和广泛的影响力,由专家评审团的严格评审,结合微信投票,在进行综合评议后,同方全球人寿凭借其致力于践行数字化的决心及其研发推出的智能个险系统“宙斯”的卓越性能表现,斩获“年度科技创新大奖”,这充分体现了行业对公司数字化革新举措及成果的一致认可。

       在当今保险回归保障本源的大浪潮下,诸多保险公司、保险产品及从业人员,都面临着新挑战和机遇,各家公司也正在试图通过科技金融等先进手段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据了解同方全球人寿在此之前已将“全数字化平台”作为其“四项必胜战役”中的重要一役。公司在党十九大提出的创新驱动的号召下,正积极以数字化保险践行者的姿态奏响创新华章,通过科技金融等先进手段致力于切实有效地助力中国寿险行业的数字化发展。

       在同方全球人寿看来,保险的数字创新应是以科技作为驱动力,从而推进公司内外各方面的价值链重塑,打造全方位的保险数字化有机生态体系。在此大背景下,公司“宙斯”智能个险系统作为科技赋能保险业的杰出产物孕育而生。据了解,“宙斯”系统作为营销展业的前端应用平台,在引入移动互联网等数字化技术后,以客户需求为原点,将保险行业最为传统的个险渠道工作流程实现在线重组,打造出集销售、服务、沟通为一体的数字化平台。同时,在引入移动互联网等数字化技术后,将传统投保流程优化改进,缩短投保时间,助力行销人员精准获客,同时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未来,同方全球人寿将继续加速公司创新与变革,外延内拓数字化各个层面的功能,继续深化数字化战略布局,促进传统保险业务线上线下的互动连接,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值得推荐的人寿保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