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们,梦想的种子在怒江生根发芽

2019/11/30

截至2019,同方全球人寿共惠及山区师生超过4000人次,累计捐助超130万元,今年公司还采购了一大批来自云南怒江傈僳族咖农种植的咖啡,以实际行动帮助云南山区孩子们的父辈自力更生,逐渐摆脱贫困。 

近年来,财商教育备受重视,对于物质资源匮乏的山区孩子来说,树立正确的财富观,是基础教育中的重要一环。对此,同方全球人寿联合专业机构,今年在公司内部组建了一支专业的公益“筑梦计划”志愿者团队,为山区孩子定制化授课。课程结合孩子们的认知水平和兴趣点,围绕认识金钱、学会储蓄、了解投资、认识风险四个方面开展,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财富观。通过财商桌游——奇乐小鸡课程,让孩子们在学习理论的同时通过实践更好的结合。


8年间,通过“1份早餐”公益项目的持续投入,学校的教学硬件设施焕然一新,孩子们的上学和生活状况的投入逐步增强,学校学生成绩得到显著提高,辍学率降低直至为零。两所受捐赠的学校发生了一系列潜移默化的改变,成为当地家长和学生引以为豪、争先恐后报名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