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公益路,筑梦暖人心

2018/02/28
       2018年为同方全球人寿第七年参与“1份早餐”项目,今年项目于7月22日正式启动。为了能让员工对项目有更深层次的感触,同方全球人寿联动13家分公司志愿者为当地员工派发来自云南怒江傈傈族咖农种植的咖啡。公司希望员工在享用咖啡之时,也能以公益的形式帮助公司捐赠的云南山区孩子们的父辈自力更生,逐渐摆脱贫困。
       同年10月,同方全球人寿志愿者团队代表在公司副总经理方秋霞的带领下,前往“1份早餐”项目学校——云南怒江平安寨添富小学和旧乃山完小学进行了回访活动。与此同时,回访的团队还为项目学校之一平安寨添富小学的学生送去了春秋两季的校服。
       7年来,公司已为“1份早餐”项目捐款超110万元,共惠及山区师生近3500人次。据统计,2018年约有近500名内勤员工参与了捐款,内勤总捐赠人数较去年增长近14%。同时,公司今年还开通了线上募款通道,通过联劝平台,募集了近2万元。

内文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