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新公益 邀山区孩子走出大山

2014/01/28
       2014年同方全球人寿持续参与“1份早餐”公益项目,三年累计募集资金379,494.8元,折合103,885份早餐。两所小学已无学生辍学,升学率逐步上升。在今年的“1份早餐”募集过程中,我们更邀请到了外方股东荷兰全球人寿亚太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Douglas C. Henck先生和首席营运官David Wolf成为第一批捐赠者。同时,江苏银行、经代公司鑫山等同方全球人寿多年的合作伙伴纷纷加入到“1份早餐”募捐行列中。以购买公司抗癌保障类产品“康爱一生”客户的名义,向云南山区的孩子们捐献5份早餐,客户同时获得限量版的“1份早餐”客户卡。同时,职域营销渠道捐款的客户还给大山里的孩子们写了情真意切的明信片,200余张明信片串成一条爱的锁链,将同方全球人寿与山区的孩子们紧紧串联在一起。
       2014年10月,同方全球人寿员工们走进云南大山进行回访支教,并亲手送上早餐。与此同时,“1份早餐”还进一步升级。我们邀请旧乃山完小与平安寨添富小学的优秀学生代表和教师来到上海,开展了为期四天三晚的“走出大山”活动。孩子们走进课堂旁听课程,与上海的小学生们一起做实验、背课文、玩耍;孩子们和同方全球人寿志愿者们结对组成“临时家庭”快乐秋游,一同坐游船、逛豫园,去苏州。与此同时,孩子们还来到了同方全球人寿的总部职场进行参观,与一直默默资助他们的同方全球人寿叔叔阿姨们见面,表达感激之情。
内文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