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赞助中国保险与养老金研究中心成立

 2019/09/12

       11月20日,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中国保险与养老金研究中心揭牌成立仪式在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举行。秉承与清华大学的深厚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关系,以及本身对养老保险领域的聚焦和重视,同方全球人寿作为捐赠方之一,赞助支持了中国保险与养老金研究中心的成立。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人力资源及行政官王前进先生受邀出席仪式。
       此次揭牌仪式邀请到了中国保监会原副主席李克穆、魏迎宁、周延礼,中国保监会国际部主任姜波,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执行副会长、秘书长曹德云等领导以及多家保险公司的高管共同为中心揭牌。
       新成立的中国保险与养老金研究中心是在中国保监会国际部、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等机构指导支持下,由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发起成立的专注保险与养老金领域研究的高端智库平台,未来将致力于国际领先的创新研究、高端人才培养交流以及政产学研有机互动的创业实践与孵化,为保险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