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奖学金

 2015/04/28

       2015年4月,荷兰全球人寿保险集团(Aegon)首席执行官魏楠兹(Alex Wynaendts)来华访问,与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兼党委副书记韩景阳会谈。同方全球人寿与清华大学的三份战略性框架协议同日浮出水面,分别涉及保险和风险管理研究、保险教育与人才培养,清华教职员工保险保障服务及社会公益等。其中海康(海康人寿现已更名为同方全球人寿)奖学金由公司的外方股东荷兰全球人寿保险集团(Aegon)在1999年9月27日捐资成立,面向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保险系的广大师生。而2015年随着公司的更名,海康奖学金也更名为同方全球人寿奖学金。
       同方全球人寿保险公司始终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也一直与中国最顶尖的学府清华大学共同培养中国最顶尖的保险领域人才,这不仅是公司的重要社会责任,也是荷兰全球人寿保险集团的心意所向。作为全球最大的保险集团及养老金公司之一,荷兰全球人寿保险集团拥有170多年的保险行业领先经验,为全球客户提供人寿保险、退休金以及投资管理专业服务,在这位国际保险巨头对同方全球人寿奖学金长达10多年的鼎力支持中,我们也读出国际保险领域对中国市场的持续关注与热忱。
       奖学金不仅是对每一位学生在学业上的辛勤耕耘表示肯定,更蕴含着公司对学生未来期许。近年来,国内保险业迅猛发展,保险行业发展的强大引擎已然发动,各类机遇与挑战并存。不论是行业的良性发展,还是新商业模式的不断涌现,都需要大量的专业人才,作为同方全球人寿,公司将尽力为科研研究和个人成才提供各种条件,并为中国保险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