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现实未雨绸缪 同方全球人寿创新不止

2024/01/03

本文来源:上观新闻

  近年来,随着国民的风险保障意识显著增强,对保险行业的认知及理解日趋成熟,给自身及家庭成员配置一份保险已成众多中国家庭重要支出之一。而定期寿险能用小保费撬动高保额,帮助转移经济收入中断的风险,已逐渐成为家庭配置保障方案的热门选择。但由于市面上相关产品同质化严重,单一的产品形态已很难在市场上立足,挖掘细分市场需求,创新升级产品形态,成为险企突破重围的关键。

  同方全球人寿多年来持续在产品研发层面进行精细化创新并挖掘细分市场需求,在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重磅推出同方全球「臻爱2023」互联网定期寿险,包含定寿基础的身故、全残保险金给付责任,还综合考量当代人工作压力、意外及疾病等多发情况,提供多个可选责任,如:猝死关爱保险金、水陆空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恶性肿瘤(重度)身故保险金保障,每项可选责任可单独附加,也可多项叠加,保障内容更全,投保方式也更灵活,为家庭的安定和谐提供更加坚实支撑。

  充分挖掘细分市场,该产品具备多项特色。保障期限选择多,同方全球「臻爱2023」互联网定期寿险的保障期限分为20年、30年或者保至被保人55、60、65、70、80周岁七种选择,保障期限选择多,最高可保至80周岁。投保人可以根据被保人的需求选择合适的保障期限。保障责任范围广,除了涵盖身故和全残保障外,还具备丰富且实用性较强的可选责任,如猝死关爱保险金、水陆空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恶性肿瘤(重度)身故保险金,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灵活搭配;搭配可选保额高,采用线上投保,最高保额达350万元;若搭配可选责任,最高可赔付1750万元,为客户提供了高额的人身保障。交费方式可选择年交或月交,客户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交费方式,交费压力小。投保门槛设限少,含4条告知事项,且免体检。同时,可投保职业范围涵盖了1—6类职业,覆盖人群范围广泛,让更多客户能轻松拥有投保定期寿险的机会。(*具体以同方全球人寿实际职业分类表为准)

  与此同时,该产品户外广告近日在上海人民广场地铁站正式亮相,靓丽的广告画面也彰显了同方全球人寿帮助客户未雨绸缪,实现财务保障,成就美好生活。未来,同方全球人寿将继续坚持探寻保险产品创新的深度与广度,以匹配客户日益提升的保障需求,为客户人生旅程的每一步提供全面可靠的保障。

原文链接:https://www.shobserver.com/staticsg/res/html/web/newsDetail.html?id=70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