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再度蝉联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2023/12/27

本文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近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 “第十四届中国金融发展论坛”圆满举行,“2023金鼎奖”榜单也同步公布。同方全球人寿凭借其在保险领域的稳健高质量发展,再度蝉联“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大奖。据悉,这已是同方全球人寿连续第七年荣获金鼎奖,足见公司的经营发展、产品及服务能力深得业界认可。

  今年是同方全球人寿成立20周年,作为中国金融对外开放较早批的参与者与受益者,同方全球人寿始终秉持“价值成长”理念,深耕中国寿险市场,企业规模和实力保持稳健增长。2023年前三季度保险业务收入65.19亿元,同比增长近19%;资产规模近350亿元,同比增长超过28%;三季度末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11%,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135%。同方全球人寿最近一次公司治理监管评估结果为B,并连续两个季度荣获综合风险评估AA级,公司偿付能力风险持续稳定在低风险水平。

  同方全球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经营理念,不断洞察消费者需求,开拓多元化的产品模式,为不同客户提供多层次需求的保险产品。在中国老龄化加剧的情况下,为客户构建了完善的养老产品体系,提供稳健的养老财富保障,如同方全球「同耀鑫生」养老年金保险、同方全球「同耀金生」(优享版)养老年金保险、同方全球「世纪福」年金保险、同方全球「创世纪」养老年金保险(分红型)等。

  与此同时,同方全球人寿自2015年起在国内外广泛开展养老项目调研;2018年,首次推出融合保险保障和医疗养老服务于一体的“自得会”医养解决方案;2022年,重磅推出“全+ ”康养服务体系和品牌,并于近期升级到2.0版本。今年,为整合市场优质养老服务资源,加速公司养老服务版图拓展,提供全方位、定制化、国际化、专业化及标准化的养老服务,确保服务的长期性及稳定性,该公司还联合Ardent Group (Hongkong) Limited共同成立了荷寿健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金鼎奖是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年度大型金融行业活动,从2019年开始,由公募基金、券商、保险、银行、第三方财富机构、创投等各类奖项合并而来,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3届。以参选者身份真实、水平较高、评选公正透明、评选范围广泛和影响力大,在财经类年度评选活动中举足轻重,成为财经各行业机构划分级别的标杆,得到了行业内各大金融机构的关注和认可。

原文链接:http://life.3news.cn/ttly/2023/1227/10601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