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全+”康养服务获中国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奖

2023/03/17

      3月14日,由中国银保传媒主办,以“创新金融服务 共建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3 年中国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峰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2 中国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优秀案例”入选名单,同方全球人寿“全+”康养服务凭借优质的服务品质及创新服务能力脱颖而出,获评服务创新奖。同方全球人寿客户服务及体验部总经理赵敏女士代表公司出席峰会并上台领奖。 


图为同方全球人寿客户服务及体验部总经理赵敏女士(左六)代表公司领奖

       本次同方全球人寿获评服务创新奖的项目是其去年年末重磅推出的“全+”康养服务。公司积极顺应时势、洞悉发展,秉承着二十载“价值经营”的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关注社会民生,深化康养布局,不断探索“保险+服务”的内涵和外延。“全+”康养服务涵盖健康服务“全家康”和养老服务“全家养”两大板块,打造 “医、药、检、护、养”五大需求场景,致力于满足客户及家庭全生命周期的多元需求。臻心守护客户及其家庭,共创更多可能,共筑美好未来。

       现场,赵敏女士表示:“同方全球人寿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不断探索和构建与业务、服务场景深度融合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目标生态,创新服务供给、优化服务体验、提升服务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敏捷、高效、温暖的服务旅程。”

       据悉,自2014年以来,作为中国银保监会主管的媒体,《中国银行保险报》持续举办“年度服务创新案例”征集活动,得到了业内机构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形成广泛的社会影响力。本次案例征集活动历时两个月,共收到来自150多家银行和保险机构报送的近400个案例,经过多轮专家评审,优中选优,最终评出入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