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荣膺2018扶贫先锋企业两项大奖

2018/11/19
       11月16日,由国际金融报社主办的“2018中国资本市场扶贫先锋论坛”在北京人民日报社成功举行。现场汇集了来自自保险、券商、基金、期货等机构逾300位余人。同方全球人寿凭借其在扶贫公益方面的突出贡献和显著成果,荣膺“2018年度健康扶贫先锋企业”“2018年度教育先锋扶贫企业”两项大奖。同方全球人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沈春宁代表公司领奖。
      本次论坛聚焦“精准扶贫创新模式探索”,共同探讨金融机构如何深化创新助推精准扶贫,展现行业典型风采,推动行业扶贫事业快速发展,秉持“公开、透明、客观、自愿”的原则征集、筛选先进公司扶贫案例,通过参评企业提供的参报材料及专项数据指标,结合社会评价,筛选出资本市场扶贫先锋。同方全球人寿因持续关注青少年营养与健康,切实帮助云南山区孩子提供美味的早餐及持续改善农民工子弟学校学生的教育环境,被授予2018年度健康扶贫先锋企业”、“2018年度教育先锋扶贫企业”两项大奖。
      近年来,同方全球人寿的扶贫公益事业得到了各方的认可,公益模式持续迭代。在公司十五周年庆典现场,正式启动了同方全球人寿筑梦计划,该计划囊括了“1份早餐”、“宋庆龄爱心书库”及 “新一千零一夜”项目。自2012年开始,公司连续7年联手第一财经公益基金共同启动“1份早餐”项目,迄今已惠及云南山区师生超过3000人次,累计募集金额超过140万元。于去年启动的“宋庆龄爱心书库”项目,旨在帮助农民工子弟学校的同学们改善教育环境,在物质和精神层面对农民工子女给予帮助和关怀。截止目前已经覆盖上海、北京、四川、广东、江苏、山东、湖北、河北等重点城市,累计参与志愿者超过300人,惠及师生人数近3500名。以丰富受助儿童们课余生活、保护心理健康项目的“新一千零一夜”项目也于近日落地山东商河县龙桑寺镇中心小学,以清晨、午间的故事广播,根据农村学生心理特点和需求,每次一个15分钟的温暖故事,以弥补农村学校艺术教育匮乏的现状。
同方全球人寿多年来在扶贫、教育、赈灾等方面持续不断投入财力和人力,彰显了作为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与大爱。未来,该公司表示还将继续保持扶贫公益初心,用真心呵护下一代祖国花朵的成长。同时也呼吁更多的员工和行业伙伴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共建和谐美好的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