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荣获2017 年度上海地区保险行业 介甫奖“最佳公益奖”

2017/07/28
       近日,由财视中国主办“一带一路新机遇,建国际保险中心”国际峰会暨2017 年度上海地区保险行业介甫奖颁奖典礼在沪召开。在上海地区保险行业介甫奖评选中,同方全球人寿以多年来秉承的险企社会责任感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善举,在众多候选单位中脱颖而出并荣获“最佳公益奖”。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人力资源及行政官王前进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并特别受邀作为演讲嘉宾在“从技术到模式再到生态创新,保险核心在于服务与惠民”的专题讨论环节上发言。

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人力资源及行政官王前进(左一)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据悉,本次活动论坛以“一带一路新机遇,建国际保险中心”为主题,邀请了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教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保险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陈秉正、德勤管理咨询金融行业战略与运营咨询服务合作人支宝才等诸位大咖进行主旨演讲。会上提到,随着新科技和消费者行为改变,保险业的变革力量暗中涌动,逐步推动行业创新。“而同方全球人寿积极顺应监管的号召,始终坚持以保险保障为本,并在产品开发、营销服务方式、公益事业等方面寻求持续创新突破,不断提升服务体验,为客户和社会带来更多利益和价值,”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人力资源及行政官王前进在“从技术到模式再到生态创新,保险核心在于服务与惠民”的专题讨论会上分享到。

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人力资源及行政官王前进(左二)发表讲话
 
       产品开发上,同方全球人寿以从民生需求为出发点,坚持以长期保障性产品为主,深耕健康和养老领域。以「康健一生」系列重疾险为例,2015年同方全球人寿推出了「康健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一经问世就凭借卓越的保障性价比备受市场青睐。两年来,公司根据市场反馈不断迭代优化「康健一生」系列重疾险,在产品性能上不断实现创新突破,也深受市场热捧和广泛好评,成为业界标杆。
      营销服务方式上,同方全球人寿借助中方股东同方股份的科技力量,通过数字化技术以驱动服务升级,致力于打造集销售、服务、沟通为一体的数字化平台,以为客户带来更快捷、高效的服务体验,同时也将不断完善线下的服务水平,进一步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需求。
       公益之路上,同方全球人寿从未停止探索前行。公益事业是一句简单的承诺,一种长期的坚持,亦需创新探索促更好发展。同方全球人寿于2012年起便已联手第一财经公益基金启动“1份早餐”项目,多年来公司不断加大对该项目的投入,五年来共惠及山区师生2,500人次,累计募集金额近90万元,大大提升了学校的综合排名,同时将学校辍学率降低直至为零。2017年,公司为进一步提升该项目的影响力,以创新公益营销新方式将爱心善举散播至全国。今年“1份早餐”项目于公司“7.22品牌日”期间拉开序幕,项目启动当天联手各分公司志愿者们,为当地员工派发独具当地特色的早餐,形成了一幅“1份早餐”全国爱心联动早餐地图,以期能够联动各地分公司,让全体员工在分享早餐的同时,也能想到远在云南边陲的孩子们的翘首期盼,并为共同传播爱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创新是推动企业、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动力,但基于保险业保障为民的特殊属性,创新亦不能离其本源。同方全球人寿将继续紧抓发展机遇,不忘初心,夯实保障基础,稳中求进,不断着力新的探索,倍道而进,聚力雄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