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璀璨 智慧清华——同方全球人寿四川分公司举行“智慧说”客服节活动

2019/08/23

       8月18日,同方全球人寿四川分公司举办 “智慧说”客户服务活动,这也是该活动首次在四川地区落地。活动旨在从关注教育成长的视角,为广大客户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
       2003年成立之初,同方全球人寿就携手外方股东荷兰全球人寿为清华大学设立100万美金,助力保险学系的建设和发展。四川分公司也借助该资源,邀请到清华大学的学生为当地的学子们传授学习经验。
       本次活动邀请到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和新雅书院的两名学生,他们从学习目标、心态调整、学习方法等多方面分享了他们在学习中总结的经验和心得。现场的家长和学生们都认真做着笔记,积极与两位学子互动。一位在场的学生表示,听了清华学霸们的学习分享,自己受益匪浅,开学后也将今天学到的小技巧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当中。
       据悉,2019年同方全球人寿客服节于7月22日正式启动,围绕“智服务 享未来”活动主题,囊括免费健康服务在线升级、趣味阅读赢取好礼、“智慧说” 、“美好行” 、“健康养”等系列线下系列活动和“智服务•臻体验”高净值客户专属服务体验等一系列活动回馈客户。同方全球人寿四川分公司也将定制高满意度、高质量的客户活动,树立同方全球人寿在四川的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