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宋庆龄爱心书库”落地岩前小学

2021/07/08

    428日,同方全球人寿深圳分公司“宋庆龄爱心书库”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乐昌市廊田镇岩前小学顺利举行,这是同方全球人寿与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合作捐赠建立的第十一个爱心书库。


    据悉,“爱心书库”隶属于同方全球人寿公益“筑梦计划”项目,通过甄选优质儿童图书千余本,丰富同学们的阅读选择,激发学生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让他们从书籍中充分汲取成长所需的知识与力量。

       本次同方全球人寿“爱心书库”项目落地岩前小学。该小学是一所非完全村小,全校只有幼儿园和一二年级共62名学生,其中大部分生源都是留守儿童。同方全球人寿深圳分公司负责人王玉蕾表示,同方全球人寿自2003年成立以来,在不断扩大公司业务的同时,始终秉承着回馈社会的公益初心,尤为关注青少年儿童的营养健康和教育发展问题。此次爱心书库启动仪式是公司与岩前学校结成爱心帮扶的一个良好开端。而在未来,同方全球人寿深圳分公司将以“爱心书库”为依托,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回访活动,带动更多的公司员工和客户参与到爱心公益活动中来。


    启动仪式结束后,同方全球人寿深圳分公司志愿者向全校学生捐赠学习用具,并陪伴同学们前往“爱心书库”进行阅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