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荧光跑,助力公益梦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仲夏荧光跑圆满落幕

2019/09/04

       2019年仲夏之夜,褪去了燥热,由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在这个夏天主办的“助力公益梦,仲夏荧光跑——燃烧吧,卡路里”活动在南京和无锡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吸引了大批运动爱好者及热心公益的客户参与,通过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以提倡全面运动将健康生活传递给社会大众。荧光夜跑活动没有速度和排名之争,只有终点处的欢呼和喝彩,绚丽多彩的荧光不仅装饰了赛道,也点亮了本次荧光夜跑的公益之梦。


       同方全球人寿始终持续关爱青少年的营养健康与成长教育问题,并于2018年整合公司旗下公益项目,启动 “同方全球人寿筑梦计划”,为国家下一代的梦想构筑坚实基础。“1份早餐”项目已经进入到第八个年头,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爱心关怀及外部公益人士的热心参与,截至2018年末,目前已惠及云南山区师生超过3500人次,累计捐助超115万元。
       作为一家始终关注社会公益,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公司,本次跑步活动在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同时也延续了这一公益主题,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在此次活动中引入“同方全球人寿筑梦计划”之一的“1份早餐”公益项目,每位客户坚持参赛并跑完全程,公司将代表客户为云南平安寨添富小学捐出五份早餐。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成功捐出近2000份早餐。
       未来,同方全球人寿将继续保持公益初心,用真心呵护下一代祖国花朵的成长。希望通过自身的公益之举回馈社会的同时,带动并影响更多的员工与同业伙伴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共建和谐美好的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