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孩患癌获重疾理赔50万元 家庭保单45万元保费豁免

2019/04/02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对于这个观念,家住武昌的周女士深感认同。作为一名保险行业从业者,同时作为同方全球人寿湖北分公司投保客户,2019年3月,周女士从同方全球人寿获得同方全球康健一生(多倍保)赔付50万元。“更让人欣慰的是,我们一家三口的同方全球康健一生(多倍保)保单后续保费共计45万元也实行豁免,不用再缴纳。”
       周女士是一名90后,她从小对于商业保险并不陌生,“家里有亲戚从事保险行业,印象中父母购买的保单都有很厚一摞。”2018年,结婚生子后的周女士希望为小孩购买保障类保险产品,并对比了多家公司的产品。2018年4月中旬,周女士在朋友的介绍下接触到同方全球人寿湖北分公司。能为自己的家庭配置合适而全面的保障,也为更多家庭提供专业的保险服务。
       “然而通过整理家里已有的保单,发现父母购买的大多是年金型产品,健康类保障产品基本没有。”因此,周女士着手建立家庭风险保障:自己、先生和儿子分别投保一份同方全球康健一生(多倍保),保额均为50万元,具有双豁免功能。另外,她还为一家人分别投保意外险、医疗险等。“据统计,我们一家三口的风险保额累计已超过900万元,年缴保费35000元。”此外,家中四位长辈的医疗险也全部配齐。
       2019年初,周女士在一次检查中被确诊为患有疣状癌。同方全球人寿湖北分公司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核实保单情况并向医院了解周女士身体状况,于3月25日将50万元重疾理赔额赔付到位,同时作出其家庭保单保费豁免决定,豁免周女士一家三口后续保费共计45万元。据了解,周女士建立家庭保障时,选择的是具有双豁免功能的保险,即投保人、被保险人都享有豁免的服务,一旦触发豁免条件,该保险合同的后续保费均不用再缴。
       更幸运的是,周女士所患的疣状癌因发现较早,经过治疗已逐渐康复,目前已回归工作岗位。“同方全球人寿的这次理赔服务让我感动,也让我感到踏实,这次患病没有让小家庭担负过多的经济压力。”她深有感触,“健康类保障产品对家庭来说真的不可或缺,而且要优先考虑,不能只考虑年金型保险。”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希望未来为更多家庭提供保险保障,也为保险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方全球人寿湖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