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9/09/26

       同方全球人寿保险公司河北分公司联合当地4家保险公司,在勒泰中心的正门广场及写字楼举办了以“携手筑网 • 同防共治”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在显著位置悬挂防范非法集资警示条幅、摆放宣传展架、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社会大众宣传、介绍非法集资的特点以及如何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的方法等内容。
       活动中,工作人员认真耐心地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向市民宣讲基本金融知识和实用防诈骗技巧,同时积极分发印有相关知识的宣传折页,并推荐关注“河北防范处置非法集资”,“保监微课堂”等微信公众号。
       市民对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问题兴趣浓厚,纷纷结合身边的事例进行咨询,工作人员结合金融知识和国家法律法规逐一解答疑惑。通过本次活动,让石家庄市民们的金融知识更多了一些,金融风险更少了一些,安全防范意识更高了一些。
       在积极开展现场活动的同时,同方全球人寿河北分公司已分别通过门户网站、移动APP、微信、微博等宣传载体,在线上进行密集宣传,,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