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至上专注服务,通情达理温暖人心 ——同方全球人寿广东分公司获赠客户锦旗

2019/09/16

       近日,同方全球人寿广东分公司收到了来自客户代表所赠送的“客户至上,通情达理”的锦旗,衷心的对同方全球的理赔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今年6月份,该客户不幸查出肺癌,所幸曾在2015年投保了同方全球人寿“康健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客户在向同方全球人寿申请理赔后,获赔20万重疾的理赔,且客户作为投保人的两份保单所剩余的94220元全部得到豁免,从前期理赔的接洽到后续的快速理赔,都令客户感受到了公司客户至上、通情达理的温暖服务。
       同方全球人寿依托数字化战略布局优势,全力打造数字化的销售系统,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通过产品创新、渠道升级等方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保险服务,帮助客户未雨绸缪,实现财务保障,安享未来。同方全球人寿温暖人心的理赔服务,真正的将温暖和保障送到了被保险人的心上,
       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年底,同方全球人寿总资产123.99亿元,市场规模稳步扩大。利润总额为3.46亿元,同比增长了102%,营业收入39.59亿元,同比增长32.52%;其中期交标准保费占比持续提升,新单业务保障类占比超过60%,业务结构更加合理,价值弹性逐渐凸显。
       一面小小的锦旗,不仅是客户对公司的肯定和认同,也是对公司服务的真情赞美。然而服务无止境,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持从客户需求出发的服务理念,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和水平,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需求,让客户获得“简单、便捷、专业”的理赔服务,成为中国最值得推荐的人寿保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