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唐山中心支公司“爱心书库”公益捐书活动顺利举办

2021/11/04

本文来源: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

  书香情浓,好书共享。一本好书就像一艘航船,引领我们从浅狭的港湾驶向无垠的海洋。带着这样美好的向往,在2021年爱心书库落地河北三周年之际,同方全球人寿唐山中心支公司在公司职场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爱心书库”项目-河北平山县康庄小学进行公益捐书活动。

proxy.jpg

图为捐书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到场嘉宾20余名, 他们把一本本陪伴过自己、丰富过自己的书籍赠送给康庄小学的同学们,并在书籍扉页写下了对孩子们的祝福,希望那里的孩子能通过读书开阔眼界,陶冶情操,健康快乐成长,早日实现梦想。

proxy (1).jpg

为平山县康庄小学小朋友写寄语

  唐山中支代理人业务部负责人曹宇先生在讲话时表示,“公益事业筑梦者”是同方全球人寿的重要发力点之一,多年来公司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保障青少年的健康发展付出了不懈的努力,这源于我们“成为中国最值得推荐的人寿保险公司”的发展愿景。责任担当,大爱无疆,便是对“值得推荐”的重要定义。今后,同方全球人寿唐山中支还会为公益事业做出更有力支持。

proxy (2).jpg

图为捐书活动合影

  据悉,“宋庆龄爱心书库”是由上海宋庆龄基金会2006年发起设立的儿童文化项目。同方全球人寿于2016年与宋庆龄基金会达成合作,先后在北京、上海、山东等全国各地落实“宋庆龄爱心书库”项目。

  2018年,同方全球人寿“宋庆龄爱心书库”项目落地河北平山县康庄小学,将象征着爱的种子播撒到了燕赵大地上;

  2021年,同方全球人寿进驻唐山,唐山中支将继续秉承公司精神,积极响应爱心公益事业的号召,把爱心在凤凰之城继续传递下去。

  今后,同方全球人寿的公益之舟仍将继续扬帆远航,不忘初心,奉行保险扶贫的宗旨,坚持筑梦公益事业。

  原文链接:http://www.hbia.cn/index.php?mods-actic_id-1907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