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直通车发布深圳电视台播出—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2021/11/04

本文来源:搜狐网

  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从经济特区到强国先锋,“四十而立”的深圳,正瞄准全球科技创新高地,迈向下一个时代。深圳企业如何延续“深圳基因”,源源不断地释放动力,焕发新的生命力,是企业的课题,跟随栏目镜头,走进一批在服务创新上做出先行示范的优秀代表。

  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由荷兰全球人寿保险集团(Aegon)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THTF)各出资50%组建而成,公司于2003年正式获得营业执照,在中国开展寿险业务。同方全球人寿凭借股东百年寿险经验和领先科技能力,以及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产品经验理念,已为全国逾百万客户提供周全的保险保障。此外,公司始于经典,成于创新,在经营模式和人才培养上也不断夯实。近日,由同方全球人寿深圳分公司试点开展的Pontos1.0(蓬托斯)高端人才项目发布。

  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代理人渠道总监郭伟介绍道:“Pontos1.0(蓬托斯)是在深圳主打“金融+科技”的创新背景以及同方全球人寿“新个险3.0”发展指引下孕育的创新项目。它以人才创新为源、以科技创新为擎、以制度创新为魂,致力于打造寿险从业的生态圈,该生态圈涵盖客户引流场景创新、产品服务特色升级、三位一体赋能体系、线上线下IP打造、科技生态提速增效、合伙人导向创业计划,全方位助力具有“双创”基因的深圳新青年实现“超级合伙人”的终极梦想。”

  同方全球人寿深圳分公司始终秉持创新、创意、创业的发展思路,尊重寿险行业发展规律,持续结合大湾区市场特点,以搭建客户需求分析模型为导向,积极探索新型高端人才培养模式和服务模式,持续孵化懂专业、重合规的优秀寿险合伙人,为深圳寿险行业健康发展和民生服务助力。

  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负责人王玉蕾表示:同方全球人寿深圳分公司的未来将依托全数字化平台建设及大湾区和深圳特区政策支持,全力打造自身优势力,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具体验感的互动平台;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吸引更多高质素人才,为客户提供私人定制的金融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财务保障,安享未来。

  本节目于10月31日在深圳财经生活频道播出。

  原文链接:http://www.sohu.com/a/499153424_12015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