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推 「传世臻享」终身寿 抢滩高净值市场

2020/05/15

       伴随着中国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整个社会和家庭创造了巨大的精神和物质财富。近年来,面对越来越多继承类案件纠纷,如何安全有规划地传承这些财富,已成为数量越来越多高净值人群所面临的问题。近日,同方全球 「传世臻享」终身寿险荣耀上市。这款终身寿险兼顾意外伤害额外赔,财富传承更明确,高龄责任可选择,保险金+信托四大特色,为高净值人群实现财富传承,延续家族兴旺。

终身寿险或将成高净值人群财富传承利器

      中国家庭财富传承已遇瓶颈期,传统遗嘱继承由于以生命终结为条件,在未来不确定时点会引发财产分割的效力问题,具有极大局限性,且无法规避遗产税或出现遗嘱继承执行力不强、事后易引发纠纷、监护人道德问题等风险,越来越无法满足当下继承需求。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代理人事业执行官王朝蓬先生指出,终身寿险兼具财富杠杆效应、法律保护性和配置平衡性三大优势,或将成为高净值人群财富传承的利器:

      第一,杠杆效应。解决了家庭人数众多,传承资金不够或无法兼顾的问题;

      第二,具有法律强保护性,这是其他金融工具难以企及。 在《个人所得税法》第4条第5项也明确,保险赔款是免纳个人所得税的。此外,若保险金指定了受益人,保险金将不作为遗产部分进行债务偿还;

       第三,具有配置平衡性,可以和遗嘱、家族信托进行无缝对接。保险金+信托降低信托门槛,让客户通过更多选择满足家庭的财富管理需要。


同方全球 「传世臻享」开拓终身寿新疆域

      近日,同方全球人寿发布了「传世臻享」终身寿险。该产品可附加(C款)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主险「传世臻享」终身寿险必选责任为身故保险金和意外身故保险金,可选责任为高龄身故保险金。附加险保险责任为豁免保险费,若投保人因意外或于等待期后身故、全残、确诊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或轻症疾病,则豁免主附险后续各期保险费。

      该产品特色:

      意外伤害额外赔。经常外出人士有较高意外风险,在年满71周岁前给予客户额外50%的意外身故保障,大大增加了客户的保障金额,花费较少的保费,获得更多的保障。

      财富传承更明确。客户身故,指定的身故受益人将获得身故保险金,恰如其分的体现了终身寿的定向传承。

      高龄责任可选择。可选择投保高龄身故责任,71岁起身故可额外赔付20%或50%基本保额,无惧晚年人身风险。

      保险金+信托。当保费达到要求时,可选择将保险金受益人变更为信托公司,信托公司承接保险金,根据委托人的意愿向信托受益人进行灵活分配。

      以35岁的方先生为自己购买“同方全球「传世臻享」终身寿险”为例,他选择20年交费,基本保额300万,年交保费为56,100元。 方先生享有的保障如下:

      若方先生在65周岁时不幸遭遇意外导致身故,则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可获得300万元身故保险金和150万元意外身故保险金,合计450万元;

      若方先生平安度过一生,安然百年,则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可获得300万元身故保险金。

      同方全球 「传世臻享」终身寿上市,是同方全球人寿在终身寿领域开拓的又一力作。作为当下财富传承不可或缺的终身寿产品,「传世臻享」在财富传承与管理、意外额外保障等各方面都表现出了不俗的优势,相信定会在寿险市场拥有很强的竞争力,为高净值人群实现财务保障,安享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