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荣获2019行业影响力品牌

2019/07/25

       近日,由数央网联合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2019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闭幕。作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本届峰会备受瞩目,再次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超过1000名政商界领袖、学界专家和媒体代表汇聚于此,研判新时代发展趋势,探究时代新题。同方全球人寿凭借企业的品牌价值、市场表现、发展潜力、创新能力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峰会2019行业影响力品牌。

2019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闭幕

       今年峰会以 “新时代:大变局与新动力”为主题,深度聚焦大变革时代的企业和企业家群体,展现他们在时代背景下的进展与成果,并以他们为载体和样本,来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新动力。同方全球人寿作为保险行业代表之一也受邀参加了本次峰会,并经过层层选拔后斩获峰会2019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同方全球人寿荣获2019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发轫于2003年的同方全球人寿,由荷兰全球人寿保险集团和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出资组建而成。栉风沐雨十六载,公司凭借双方股东方百年寿险经验和领先科技能力的背书赋能,正以积极稳健的步伐高速增长。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年底,同方全球人寿总资产为123.99亿元,市场规模稳步扩大。营业收入39.59亿元,同比增长32.52%;利润总额3.46亿元,同比增长102%;其中期交标准保费占比持续提升,新单业务保障类占比超过60%。业务结构更加合理,价值弹性凸显。报告期内,其内含价值35.08亿元,同比增长42.9%;市场一致性业务价值7.46亿元,同比增长34%。
       16年来,同方全球人寿的市场规模不断壮大,业务版图持续扩张,如今资产规模近125亿,累计客户逾50万,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达 183%,在上海、北京、江苏、山东、浙江、广东、天津、青岛、河北、湖北、福建、四川、深圳等省市设立了多家分支机构。
       正如本届峰会主题所提的那样,中国保险市场同样已经进入“大变局”的新时代。面对未来,同方全球人寿将一如既往地以客户为中心,以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为己任,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忠诚度和贡献度为目标,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成为推动行业和自身发展的“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