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斩获“中国(行业)消费者喜爱品牌”和“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两项殊荣

2018/07/31

       近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中国商报社共同举办的2018(第二届)中国品牌峰会在京召开。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凭借企业的品牌价值、市场表现、发展潜力、创新能力等方面的突出表现,斩获“中国(行业)消费者喜爱品牌”和“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两项殊荣。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沈春宁女士代表公司出席颁奖典礼并领奖。

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沈春宁女士代表公司领奖(右二)

       2018(第二届)中国品牌峰会以“提升企业价值 聚力品牌经济”为主题,是一场聚焦中国品牌发展、提升中国企业影响力的高端盛会,有关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品牌领袖、各地优秀企业家代表和媒体记者汇聚一堂,围绕中国品牌和中国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探讨。
品牌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需求消费升级的方向,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也是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强大要素。随着 “中国品牌日”的设立,中国品牌建设进入了新时期。作为已经发展了15载的合资寿险公司,同方全球人寿凭借股东百年寿险经验和领先科技能力,致力于帮助客户未雨绸缪,实现财务保障,安享未来。此次品牌峰会被授予“中国(行业)消费者喜爱品牌”和“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两项殊荣,充分体现了业内专家和广大消费者对公司的认可。

同方全球人寿荣获中国(行业)消费者喜爱品牌奖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据悉,2003年同方全球人寿开始在中国开展业务, 2015年7月22日举行新品牌发布会,完成品牌形象升级,并于去年的7月22日设立公司“品牌日”。多年来,公司坚持做健康险的领航者、养老领域的探险者、数字化保险的践行者以及公益的筑梦者,从四个品牌点发力,坚持突破创新,以为客户提供财务保障,为股东提供投资回报,与合作伙伴实现业务共赢,帮助雇员实现可持续发展,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昭显保险大爱的真意。
今年的公司品牌日,恰逢同方全球人寿成立15周年,公司重申“合志同方 智领未来”的口号,寓意将持续借助股东方的优质背景,在未来,中国寿险市场上,不忘初心,坚守保险保障本质,持续提高保险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打造更好的品牌影响力,成为中国最值得推荐的人寿保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