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人寿又折桂 荣膺“最聚人气保险产品提供商”及“星级标准服务卓越奖”

2015/04/21
       近日,在《解放日报》举办的“2014年上海优秀保险服务”评选活动中,海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荣获“优秀服务保险公司•最聚人气保险产品提供商”、“星级标准服务卓越奖”两项大奖,海康人寿已连续十年蝉联该项评选的榜单。同时,这也是海康人寿继荣获2014中国财经风云榜“年度最佳外资保险公司”后再获殊荣。海康人寿首席营运官叶锦伟先生、企业传播部总监曹晴女士出席了颁奖典礼。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海康人寿去年推出的首款费改产品“康爱一生”荣膺人气产品殊荣。据了解,海康人寿推出这款健康保障产品,源于响应中国消费者亟需防癌保障的呼声。“康爱一生”终身防癌疾病保险涵盖了癌症关爱、轻症癌症赔付、终身保障、质优价廉四大特点,揽下“优秀服务保险公司•最聚人气保险产品提供商”可谓实至名归。而2015年初,产品的升级版本----终身重疾险“康健一生”也火热上市,在原有“康爱”的基础上,“康健”打包进了50种重大疾病和10种轻症赔付后豁免保费的优惠政策,同时产品还附带国内百家三甲医院导医导诊的贴心服务。“康健一生”涵盖重症疾病范围广、轻症豁免显关爱、高额保障终身享、健康关爱更增值四大特色,甫一推出,就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与追捧。
 
解放日报经济部马海邻副主任为海康人寿首席运营官叶锦伟颁发“优秀服务保险公司•最聚人气保险产品提供商”奖

      除了在产品开发上贴近客户需求,海康人寿在客户服务上也不断推陈出新。海康人寿始终以保证客户利益为大前提,从客户的期望出发,致力于超越期望。海康人寿首席营运官叶锦伟先生表示:“海康人寿已开发了涵盖保险前、中、后台的各式服务,包括公司网站、全国统一电话中心、客户服务专柜服务、客服节等线下服务。对未来而言,海康人寿将充分考虑遍及全国各地的客户分布,与现代人口更流动化的生活方式,着重开发线上客户互动方式。”

      叶锦伟补充道:“近日,公司已率先推出电话回访视屏版服务,行业内目前的客户回访大都只提供语音版服务,而我们透过视屏方式让客户提升服务感受,也能更有效地发挥回访的功能,这是海康人寿超越期望服务的在业内开的一次先河。今年,我们还将推出适用于IOS和安卓系统手机的客户服务软件、提升公司官方微信账号的服务模块,推出电子化理赔服务等一系列组合拳,让客户享受线下和线上优质的体验,让公司成为客户心目中最值得推荐的人寿保险公司。

上海财经大学钟明教授为海康人寿首席运营官叶锦伟颁发“星级标准服务卓越奖”

      据了解,《解放日报》举办的“2014年上海优秀保险服务”评选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届,沪上保险公司积极参与,并以此为展示公司整体服务能力的契机。每年评选结果公布后,获评优秀的保险公司均将各项服务工作系统化,赢得了沪上保险业内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