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服务 享未来——同方全球人寿“全球e家”智能服务客户端焕新升级

2019/10/10

       2019年10月10日,“智服务 享未来” 同方全球人寿2019年数字化保险日暨同方全球人寿智能服务客户端焕新升级发布会在南京金陵饭店隆重举行。发布会上同方全球人寿发布了焕新后的“全球e家”智能服务客户端及全新官网,为该公司数字保险服务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方全球人寿副总经理方秋霞女士、总经理助理兼江苏分公司总经理朱庆国先生、首席经代事业执行官吴烁先生、首席运营官王开诚先生及江苏地区百余名代理人出席发布会。 


图为同方全球人寿副总经理方秋霞女士(右二)、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兼江苏分公司总经理朱庆国先生(左二)、同方全球人寿首席经代事业执行官吴烁先生(左一)、同方全球人寿首席运营官王开诚先生(右一)启动全新智能服务客户端“全球e家”


       同方全球人寿选择每年10月10日为公司数字化保险日,将“数字保险,践行未来”作为战略口号,以数字保险践行者的姿态,不断推动公司数字化革新新举措,期以在数字发展浪潮中,把握机遇,助力中国保险行业的数字化进程。

保险体验“重新定义
       数字时代催生了一个崭新的世界。伴随80、90后的新消费群体崛起,中国新兴的数字消费者呈现与上一代截然不同的新消费特征和消费偏好。他们追求更优越的品质、更丰富的品类、更便捷的服务。据埃森哲最新调研显示,新一代保险客户掌握着更为丰富的信息,拥有越来越强大的自主选择权,他们的要求也更为严苛。
       对于保险客户的提供商而言,保险属于低频交易,特别是人身险长期性保单与客户在常年中接触甚少,而伴随数字化技术快速发展,“数字原住民”则更偏好通过互联网获取信息、消费、投资和社交,期望简单、无缝、个性化、频繁地与他们的服务提供商互动。对此,同方全球人寿副总经理方秋霞女士指出:“未来保险公司在客户体验上需要依托数字化以增加客户服务触点、场景,提升与客户互动频次,优化客户体验才能在市场上超车,抓住中国保险业的未来”。

图为同方全球人寿副总经理方秋霞女士发表致辞 



全球e家的进化论



图为同方全球人寿首席运营官王开诚先生发表演讲


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新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