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连续两年荣获《每日经济新闻》“年度卓越价值经营”奖

2018/10/30

       10月30日,由《每日经济新闻》联合西南财经大学举办的2018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第九届金鼎奖颁奖礼在上海举行。同方全球人寿凭借其积极稳健的发展策略以及公司持续的价值提升,再度荣获“年度卓越价值经营”奖。同方全球人寿品牌传播部总经理曹晴女士代表公司领奖。
 
同方全球人寿品牌传播部总经理曹晴女士(左7)代表公司出席并领奖
       金鼎奖评选作为每日经济新闻年度大型金融行业评选,专门针对银行、信托、保险、财富管理等领域而设定,以其在中国财富管理角度对金融业发展新趋势把握的专业与专注,一直获得业内各大金融机构的高度认可。金鼎奖已经连续举办八届评选,此次结合当下资管行业面临的现状,将目光聚焦于行业的“重构,机遇”。 
       经过2017年“防风险、调结构、回保障”之后,2018年的保险业开启了稳重求胜的模式,将粗狂式发展变成追求价值成长。而发轫于2003年、并于2015年正式启动“二次创业”的同方全球人寿,在保险领域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以民生需求为出发点,坚持长期保障型产品策略,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深耕健康和养老领域,通过产品的迭代升级,提供最普惠的全周期服务。
       截至2017年末,同方全球人寿资产规模超过100亿,累计客户逾40万。同年,实现税前利润1.71亿元。今年上半年,同方全球人寿继续保持规模、利润双增态势。从服务方式、偿付能力、社会责任、收益水平等多重维度,同方全球人寿不断夯实自身影响力,凭借其积极稳健的发展策略以及公司持续的价值提升,连续两年度荣获“年度卓越价值经营”奖。此次再度获奖是对同方全球人寿在市场上积极稳健的经营的肯定,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着“价值发展”的战略初心,以民生保障为根本,深化“保险姓保”的行业价值,聚焦关键领域转型升级,坚定不移地沿着“价值成长”之路迈进。

同方全球人寿2018年度卓越价值经营奖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