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匠心之作——智尊保 持续引领重疾市场

2018/12/17

       近日,由上海证券报社主办的2018中国财富管理峰会暨第九届“金理财”奖颁奖典礼在沪举办。同方全球人寿「康健一生」(智尊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凭借其立足保障本质,用专业的风控能力和产品厘定能力,为客户持续提供优质的保险保障,荣膺2018年“金理财”年度保障型保险产品卓越奖。

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代理人事业执行官王朝蓬先生代表公司领奖
   
       据悉,早在2007年,上海证券报社就在业界率先举办“金理财”奖评选,在行业内的影响力、权威性和专业性不断提升,成为国内财富管理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伴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金理财”奖评选逐渐涵盖更广泛的范围和领域,对我国的财富管理行业进行了全景式梳理和全面客观的评价。

深耕市场 产品迭代升级
       作为同方全球人寿健康险领域的拳头产品,从2015年推出至今,不断更新换代,陆续升级开发含有附加投保人豁免险的「康健一生」“双保险”保险产品计划,之后又在此基础上推出将重疾升级至80种、轻症升级至28种,涵盖多次给付的「康健一生」(多倍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康健一生」系列成为业界标杆,屡获殊荣,市场上确立了绝对的口碑和优势。而此次获奖更是市场对同方全球人寿坚持深耕市场,不断满足客户需求的认可。
2018年8月18日,「康健一生」(智尊保)震撼上市, 该产品计划有7大优势:疾病种类多,重疾分组优,轻症不分组,疾病多次赔,就医有服务,投保有豁免。专业人士指出,“近年来,癌症的发病率持续上升,并且呈年轻化的趋势,而「康健一生」(智尊保)的设计主要就是针对恶性肿瘤的高发,且为客户着想,额外增加了两次恶性肿瘤的赔付。” 据悉,该产品在首次确诊恶性肿瘤后满3年,再次被确诊(含持续、新发、复发及转移),可获得再次赔付。 

行业调整 渠道专业化转型
      「康健一生」(智尊保)首卖日当天,就立即引爆市场。目前在同方全球人寿代理人渠道进行销售,也是2019年代理人渠道“开门红”主推产品。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代理人事业执行官王朝蓬先生表示:“同方全球人寿一直秉持价值成长,保险姓保,真正站在消费者需求的角度匠心打造适合市场的产品。我们希望带动整个行业,将‘开门红’竞争点转向保障全覆盖服务,通过产品升级或调整产品结构,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深度的风险保障和风险管理。 ”
在行业整体回归保障本源的大环境下,除了产品结构外,保险代理人也随着调整出现了一些新变化。据悉,过去三年,同方全球人寿,个险渠道的经营发展获得了长足的进步。截止到2018年11月,人力较2015年增长351%,标准保费较2015年增长539%。王朝蓬表示:“未来市场对代理人的要求更高更严,代理人不只是寿险规划师,更是家庭财务分析师,是客户私人的理财顾问。”目前,同方全球人寿以人力及产能双轮驱动组织高效发展,提升规模;以新营销技术及高客发展驱动营销模式创新,提升产能;以合伙人计划驱动营销体制变革,有效扩张。打造“新个险”发展模式,并以此推进代理人事业持续、高效成长。
智尊保的问世,不仅仅是产品的匠心之作,也是同方全球人寿代理人的专业之心,让该产品较短的时间内便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让客户在传统重疾险的基础上获得了更加全面和创新的保障,解决了客户对于重疾尤其是恶性肿瘤的保障需求。未来,同方全球人寿始终坚持从消费者权益出发,致力于用更优秀的产品陪伴消费者一路前行!

同方全球人寿「康健一生」(智尊保)荣膺2018年上海证券报“金理财”年度保障型保险产品卓越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