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欣和一生」保险计划荣膺 2017“金理财”年度创新型保险产品卓越奖

2017/12/08
       12月7日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17中国财富管理峰会暨第八届“金理财”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成功举办,活动现场同时揭晓了第八届“金理财”评选结果,同方全球人寿的「欣和一生」保险计划凭借定制个性化服务、重疾专案管理及医疗费用直付等卓越的产品特点在众多保险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膺2017“金理财”年度创新型保险产品卓越奖。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秋霞女士代表公司出席了此次活动领奖。

同方全球人寿副总经理方秋霞女士领取奖项(左三)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上海证券报主办,并已成功举办过七届,被誉为金融业的“奥斯卡”。该评选活动旨在通过评选国内具有影响力的财富管理、投资品牌及保险服务品牌,为广大的民众提供具有价值、多元化的财富投资管理及保险保障建议,且评选过程兼顾社会公众和专家学者意见,具有透明性、权威性和公信力。
在此次评选中获得2017“金理财”年度创新型保险产品卓越奖的「欣和一生」保险计划是同方全球人寿于2017年年初推出的一款捆绑高端医疗服务的报销型重疾产品。该计划在为客户提供保障的同时,又能让客户享有周到、定制化的高端健康管理服务,从而减少后顾之忧、安心治病。具体来说,「欣和一生」保险计划以重大疾病或轻症疾病确诊后的医疗行为发生为赔付条件,根据实际医疗费用报销保险金,且被保险人可享受健康养成服务及重疾专案管理,包括健康资讯、健康档案、健康干预等个性化服务,一旦罹患相应疾病即可享有从就诊、陪诊到康复管理一系列的专案管理服务。此外,该计划还提供直付医疗服务,客户在约定的直付医院网络内进行就医治疗,无需垫付现金再申请理赔。

       同方全球人寿坚持以长期保障产品为主,在健康险市场上持续发力,自2015年推出了「康健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后,两年来不断迭代优化「康健一生」系列产品,且在健康险市场上确立了绝对的口碑和优势。而此次获奖「欣和一生」保险计划更是市场对公司坚持创新以不断完善客户保障的认可。未来,公司将继续再接再厉,紧贴市场需求,加强产品的创新,不断优化高品质产品矩阵,帮助客户未雨绸缪,实现财务保障,安享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