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康健一生」(多倍保)荣膺 “2016年度健康保险产品”大奖

2017/05/27
       昨日,由中国保险报、中保网和新浪财经联合举办的“2017保险产品创新论坛暨2016年度保险产品颁奖典礼”在京举办。同方全球人寿的「康健一生」(多倍保)保障计划凭借着卓越的产品特点以及市场表现脱颖而出,荣膺“2016年度健康保险产品”大奖。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人力资源及行政官王前进先生代表公司出席了此次活动领奖,并在“产品创新如何防控风险”论坛上发表精彩讲话。

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人力资源及行政官王前进先生领取奖项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保险业内的权威媒体---中国保险报主办,并已成功举办过七届,旨在通过评选具有特色的优秀保险产品,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正确投保、理性购买的消费理念,且评选活动兼顾社会公众和专家学者意见,具有透明性、权威性和公信力。而今年,同步举办2017保险产品创新论坛,吸引了众多业内翘楚的参与,并在论坛上侃侃而谈,分享真知灼见。

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人力资源及行政官王前进先生(右三)在论坛上发言
       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人力资源及行政官王前进先生也受邀作为演讲嘉宾在“产品创新如何防控风险”论坛上发表讲话。他认为,保险创新也要守住底线,近期监管特别强调保险公司产品开发设计,要切实发挥人身保险产品的保险保障功能,回归保险本源,防范经营风险,而这与同全球人寿始终坚持的产品开发理念不谋而合。同方全球人寿始终积极相应国家的号召和政策的要求,秉承‘保险回归保障’的价值理念,坚持长期保障型产品的策略,致力于重疾险领域的深耕细作,践行监管部门对于“保险姓保”的要求。 
在此次评选中获得“2016年度健康保险产品”大奖的「康健一生」(多倍保)保障计划就是同方全球人寿坚守保障、突破创新的一大硕果体现。作为公司2017年“开门红”的主力产品之一,该计划将保障范围扩大到了80种重疾和28种轻症,同时对疾病进行科学分组并可多次给付,终身最高可以享有360%保额的重疾和轻症保障,且首次重疾或轻症理赔后可以豁免后续未交的所有保费,为被保险人提供充分保障,产品一经推出即受到市场热捧和广泛好评,成为业界标杆。

       同方全球人寿在健康险市场上持续发力,确立了口碑与业绩双赢的绝对优势。2015年初,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审时度势率先推出了「康健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一经问世就凭借卓越的保障性价比备受市场青睐,且根据市场的反馈,两年来,公司不断迭代优化「康健一生」系列产品,陆续推出「康健一生」(双保险)保障计划、「康健一生」(全保险)保障计划。于2016年岁末之际重磅推出的「康健一生」(多倍保)保障计划,这是公司逐步布局健康险领域,打造产品梯队,完善客户保障而突破创新的诚意之作。未来,公司将继续再接再厉,紧贴市场需求,加强产品的创新,不断优化高品质产品矩阵,帮助客户未雨绸缪,实现财务保障,安享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