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人寿荣膺2014“年度最佳外资保险公司”

2015/04/21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2014年度中国财经风云榜”保险行业颁奖典礼上,海康人寿摘得“最佳外资保险公司”的桂冠,以表彰其稳健的市场经营、良好的品牌形象,以及备受市场青睐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海康人寿首席团险事业执行官兼首席代理人事业执行官彭勃先生、企业传播部总监曹晴女士出席了颁奖典礼。

      保险回归保障是大势所趋,而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值得推荐的人寿保险公司的海康人寿,将帮助客户未雨绸缪,实现财务保障,安享未来作为自己的使命,深耕中国市场十余载。2014年年初,海康人寿将“保障”作为公司重点发展战略之一,这与同年8月、10月,国务院相继印发的《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若干意见》(简称 “新国十条”)、《关于加快发展商业健康保险的若干意见》的政策指引不谋而合。

海康人寿首席代理人兼团险事业执行官彭勃(右三)代表公司领奖
      海康人寿在2014年相继推出“康爱一生”终身防癌疾病保险、“简爱”定期寿险、“挚爱”优选定期寿险等产品,专注中长期保障,为广大消费者自身及家人保驾护航,备受消费者好评。此外,在传统渠道以外,海康人寿积极拓展互联网保险,推出了系列保障类产品,初步完成了“数字化”的谋篇布局,为越来越多的客户投保提供快捷便利的服务。

      在客户服务方面,海康人寿也屡出新举措。2014年4月-10月,海康人寿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新征程,新旅行”为主题的第三届客户服务节,其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的踊跃参与,并获得参与客户们的一致认可与好评。此外,为了方便客户咨询,海康人寿对总部及全国各分支机构的互动式语音应答系统实施了更新,客户能够快速找到海康人寿的电话服务端口,享受便捷的保单查询和产品咨询等服务。

      海康人寿首席团险事业执行官兼首席代理人事业执行官彭勃表示:“海康人寿处处以客户为先,致力于关注并理解客户的需求,未来无论在寿险产品,还是客户服务上,我们都将不断努力满足并超越客户的期望。”

       据了解, “2014年度中国财经风云榜”由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与和讯网联合主办。该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二届,凭借着准确的定位、权威的评选,以及优异的口碑,已经成为金融行业内最  海康人寿荣膺“年度最佳外资保险公司”
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

      “2014年度中国财经风云榜”不仅考量各家公司的产品、服务、创新、影响力等因素,还采用线下测评与线上投票结合的方式,通过运用综合、专业、真实的测评数据,以及行业机构及业界专家的深度解析,最终得出评选的结果。此次荣膺“年度最佳外资保险公司”,表明海康人寿在产品、服务等各方面,获得了行业机构、业内专家及广大客户的认可。